close
IMG_2998.JPG
等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
雖然這是我預期的結果,但是天底下的事情誰也說不準,最好就是靜靜等待,尤其是Liv的事情。
最後謎底提早揭曉真是開心提早到,原來以為要等待到四月一日的,在20日就收到通知信,真是太讓人興奮了。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讓那個低調的女孩笑容再現,我的日子也可以開心一點。
自從去年的十一月簽了合約自今,依然天天等待著這最後的正式入取通知,實在是一種煎熬,幾乎所有拿獎學金的選手只要簽了合約就一切底定,可是我的Liv卻是平平多了這四個月的擔憂,原因就在她要跳的這一步是有一點大,高中連12年級都沒念完就要直接跳大學,當她要報名在年中考試時還被學校拒絕,這不是只省去13年級而已,是跳了一年半的高中學業,而為何大學方面又這麼斤斤計較呢?
Liv給我的答案是,那是一所很好的大學所以很在乎學科功課,不然入學後讀不下去怎麼辦。
是的,那是一所很好的大學,在入學前先挑剔別到了之後才造成麻煩,這樣也是言之有理。
這一封信是正式接受了Liv的入學申請,但是還附帶了一個條件就是七月十五還得送上最後的考試成績,而且成績不得退步;這應該不會是問題了,我不清楚別人的孩子如何讀書的,但是這孩子對一切的主動學習,讓我再放心也不過了。

雖然我一直知道應該會是這樣的結果,但是由於Liv她的憂心也讓我們全家在這段期間都不敢有太Party的心情,對於親朋好友的詢問更是難以給予肯定的回答,相信也造成很多人的疑惑,不是已經簽了約、消息也公佈上了網,怎麼這麼不肯定?現在終於都熬過來了,可以微笑面對,繼續好好讀這最後幾個月的書還有好好練球,接著等待入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