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掉教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但是必要時還是得當機立斷
他,應該是一位好教練,但是不一定適合Liv,我一直保持著觀察的角度,但是一個理由是他不夠敬業到關心自己的每一位球員。
我要給Liv的教練,不但要有專業的素養,還要敬業,更重要的是有一顆〝心〞。
這不是說他很專業收費也很專業的高就夠了,這不代表他夠好,因為他連自己學生的狀況都不清楚,難道他只是來趕場?來之前都沒有一點時間搜尋一下這學生的最新狀況嗎?Goole一下就好了呀!
讓我很失望,雖然如此也很怕Liv不能理解我的看法,所以我尋求更專業的協助,剛好藉著到我們信賴的崔柏教練那兒,他不但夠專業還讓人有完全的信賴,所以他一定會給我們滿意的建議,答案和我想得滿符合的。
他完全沒有批評那位專業的 big man ,只是很合理的說出不適合的理由,所以Liv沒有反駁,不但如此還給我們推薦該去見的人。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