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G-4-13.JPG
這個從小的球伴掰掰啦,是你先答應別人的喔!不是我沒給你留位子

在一些比較大的國家賽時,照慣例有一場Foursmoes 36洞賽,有點像暖身賽一樣先來熟悉一下球場,往年都是漢米爾頓先生來徵求我的同意請Liv和她女兒一組,而他們兩個也一直實力相當默契良好,這幾年來也一直合作愉快,算起來從Liv初賽至今六年來幾乎沒機會換球伴,因為他動作很快彼此有點理所當然的感覺了。

當Liv小姐在填寫業餘杯比賽報名表時,禮貌性的先問過球伴再寫報名表,雖然很熟了但也不希望有不必要的麻煩,尤其聽了懷卡多的夏拉她抱怨之後,她說香太兒沒經過她同意就把報名表寫了她的名字,讓她來不及說No ...多麼的不得已呀!
哈哈!
當Liv傳簡訊給和 潔兮 時,她竟然說阿蘭那小姐已經找她了,好呀!有人動作更快。

桿媽我馬上說找 Cecilia ,Liv小姐還不好意思〈我說沒人敢找她〉,先上網查看去年她和誰一組〈很有道義吧!〉,結果是Ejin,哈哈,走人了已經回韓國,太好了。

雖然,今天NZ女子公開賽開打,她還很nice的先看成績看人家心情如何,還好+1。

果然,簡訊回答是只有〝Yes〞
Liv回她 Ok, Cool! keep up ,you can do it !

這樣的組合太完美了,光看到組名字應該就看到勝利了,不是嗎?

雖然她是最頂尖的業餘選手,但是還是可以和她當朋友呀!而且在我看她還只有15歲就有這樣的成績,有點高處不勝寒挺寂寞的大概沒人敢找她當球伴。

而以目前Liv的程度和自信心也夠更適合和這頂尖選手做組合吧,沒有畏懼的找到實力相當的球伴,好好玩一場比賽。

Cecilia 是去年最亮的一個Golf 明星,從女子公開賽拿到最佳業餘選手獎,也是比賽中表現最好的紐西蘭選手,到年底時大大小小的全國比賽總共拿了 15個頭銜,根本是她的個人表現年度。
當然這一切的成果不能輕忽她苦練所下的功夫。
但是未了高爾夫她也許也失去了一些一般少女的青春年華,學校的學業更是排在次未位,有時候很好奇她的未來會是如何發展?拭目以待
無論如何我已經開始期待寺月份的這場比賽了,這將是年度中最大的比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