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149.JPG

這第二天賽程,我選擇了背我的長鏡頭小白,好好捕抓一點不ㄧ樣的景象,球賽當然精彩但是周遭景物也迷人。

IMG_6152.JPG
發球時間晚了許多已經艷陽高照,小姐還會把她的傘給撐著算她聰明。

IMG_6158.JPG
在球場的邊緣剛好有一處高空跳傘的地方,也許因為天氣很好,所以一個接一個的精彩跳傘,尖叫聲和笑聲連連,讓我也很想要試試看呢!

IMG_6180.JPG

IMG_6213.JPG
Liv延續著昨日的氣勢,幾乎桿桿順手,推桿也準確無比,好像總共才推了26桿推桿。
看Liv打球真是一種享受,怎麼才兩個月不見又成熟許多,也許這場球是她的舞台吧!反正打Par是基本的成績,抓小鳥也可能性十足,我已經看得有點失算了。

IMG_6221.JPG
這意外之作更顯出了沙漠風情

IMG_6239.JPG
能在所有的選手中有這樣的成績,是可以高興一下的,尤其是這些落單的個人參賽者,通常就是成績不夠好才會在此行列中
有些觀賽的家長還幫Liv抱不平,不懂這樣的成績沒被放入隊伍裡頭,會是多大的損失啊!但是,我告訴他,這教練也是得照規定行事才行,雖然實力夠好,但是上一場比賽付傷上陣所以成績不夠好,這次能夠讓她也參賽算是給她一個機會了。
而Liv她能為自己抓住機會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這一場打好的人,才能參加到德州的比賽難怪她如此拼命。

第二場也順利以亮麗的成績收場,暫時排在T3,就看第三天了。

IMG_6249.JPG
果真如氣象預報的ㄧ樣,變天了
昨天的短裙制服全都包起來了,能穿上的都穿上吧!風暴起......,連我都快快躲回車上把行李裡頭的長褲挖出來,不然就顯得太不上道了,不是愛水不怕流鼻水

IMG_6271.JPG
這其他隊伍也都一樣,雨衣風衣都換上,而這大風也讓這場球打得辛苦,準確度更是有失精確,甚至有人聯發了三球才確定在球場邊緣,其餘兩球都飛到沙漠裡了。
IMG_6290.JPG

IMG_6299.JPG
全隊成績第二名!
Liv個人成績因為最後兩洞的兩個doble,讓她從第3 掉到第6名,還好還好前面打太好了。能夠排在Top 10裡頭都很棒!
這也確實保證她可以參加下一場在德州的比賽,表現得這樣讓我安心,絕對值得我行千里遠來觀球賽。
arrow
arrow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