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2116.JPG
cake for Liv

結果在party的時候捨不得把蛋糕拿出來切,留著今天我們自己吃
也許是她不希望對那些不打高爾夫球的同學朋友,多做解釋這個蛋糕的特別意義,真是她的一貫低調作風,雖然這是我答應她慶祝她簽下美國大學獎學金的蛋糕,不過和這些朋友沒什麼關係。

今天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約會,就是回去KZG調整看看球桿
因為上星期五和蘇珊教練打球時,也許因為天氣的關係〈暴風來襲〉,第二桿都打得超高上不了果嶺,成績有些不堪入目;教練覺得是她的4號木讓球飛得很高卻不遠,所以教練要她和球桿公司談談,是否需要加另一支3號木或是3+。
約好了今天中午,好一個熱天氣,KZG的實驗室是在二樓透過中午的太陽照射,根本就是一個三溫暖的高溫室,當然他們也盡可能的改善了〈把整個鐵捲門都打開〉讓戶外的空氣進來調節一下,Liv當然是別無選擇認真暖身揮桿,接上了兩台的攝錄影機同時拍兩個角度的揮桿動作,任何細微的角度都會被紀錄下來,暖身之後進入正式紀錄,兩個電腦螢幕同時完整的秀出他所有的紀錄,從揮桿速度、角度、球的飛行高度、到落地距離....,非常詳細的紀錄一切;考伯先生一眼就說出了她把球打高的原因,原來是她的臀部在揮桿時角度並不夠正確,因此前連著揮桿和擊球和之後左腳抬高,他更說因為Liv的技術夠好,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讓自己在擊球的瞬間打到球,而且結果都還可以接受,只是不夠完美。
他又一次讓我心服,每一次他都可以在第一時間一眼就看到問題所在,根本是一位高級教練的敏銳,雖然是小動作卻是大影響,稍做調整姿勢之後擊出來的球和貼在牆上的標準數值誤差極小,所以應該不是球桿的問題,而是人的問題;之前就曾經考慮過是否請他當Liv的教練,但是因為他現在主要經營球桿公司,怕是真的當起教練會得罪其他教練而影響生意,不過這一次他沒說不,答應下星期給我電話。
在這最後的半年我希望能將Liv訓練成為更成熟的選手,即使以後到了美國就算這些教練都不在身邊了,她可以懂得自我調整,應付所遇到的問題;當然這也許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,不然我還能怎麼樣呢?只能作好最好的準備讓她去面對新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