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回家超開心

這個週末真是超開心,兩個女兒都在家還有朋友的女兒也來訪,真是讓屋子熱鬧不少,就連作頓飯都起勁不少,吃起來也風味不同。

小冰冰Liv小姐今天睡到了過中午才起床,這時差還真是利害,昨晚到了半夜還睡不著的,但是她已經收拾好準備上球場,在我千萬拜託下才讓我一起打九洞,但是,這夏天三點多的太陽卻還如同正中午的烈日當頭,所以打到第九洞時已經看到妹妹滿臉倦容,所以我發揮我仁慈的母愛,告訴她第一次下場打九洞就好吧!不用一次累壞了還要休幾天回來補也得不償失,這是一條長遠的路不是立竿見影的事情。

而我這九洞打得有些緊張好久沒和女兒打球了,偷偷練了好一陣子卻因為過年放了兩星期好像又忘光了,而她打一球我得打兩三求才追得上,一路讓她等我好急,她好善良地要我別急慢慢打,這才讓我豁然開朗認真打起來,也可以用木桿開球或球道木桿打球了,她也是闊別一個月回到自己球場小試新球桿,在果嶺推桿也有信心都打得不錯,當球乾脆進洞的那一刻我們彼此對看慧心一笑。

真是開心極了,雖然還在放假我們都準備好未來的計畫了,日子將過得充實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