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寶貝
星期天不用早起,好難得的事情喔!幾年來已經習慣了星期天要早起的媽媽,一下子不習慣了。
你是最棒的孩子,從來不用讓我為了叫你起床而為難,總是自動自發的,真好。
有一天我問姐姐:「你覺得妹妹喜歡高爾夫球嗎?」 姐姐毫不猶豫地說:「那當然,有哪個人會為了不喜歡的事情這樣早起。」
應該是吧!而且你一直表現得很好,真的在作一件喜歡的事情是非常快樂的。好羨慕你,這麼年輕就能找到喜歡又拿手的事情。
其實我也挺幸運的,我可以作我喜歡的工作,每次按快門時都很開心,還可以有所收獲?。
雖然如此,還是會有覺得累的時候,但是因為喜歡這種累的感覺很快就過去了。就像我最近又拍一些baby的照片,也許是我變老了,拍一下就開始感到累,但是當我看到被我拍的人都很開心,更喜歡我的照片的時候,那種欣慰的感覺就馬上取代了原來的疲憊。星期六時那個日本高爾夫球教練和他太太,來選照片時選得很開心時,我就忘掉了那些辛苦整理照片的事情,而且他們還說你得和我很像喔!我們還談了一些高爾夫球的事情,他還向他太太讚賞你的揮桿很漂亮。

剛剛聽到你的聲因好像有些累的樣子,是否真的累了,有時候努力卻沒達到理想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,還有就是身體的疲倦,或是台灣悶熱的天氣讓你熱壞了,你是哪一個呢?或許你連續幾天打了太多球,又面對著陌生的環境和比賽,讓你真的有些疲倦,可以理解而且媽媽有些心疼喔!
希望你休息之後可以再提起精神作你喜歡的事。

喔,今天去泡了溫泉回來,結果被曬得像紅蝦子一樣,笨媽媽。可是,Yuko和她女兒玩得很開心時,我有一點點想你呢,但是我們都必須開心地過著自己的假期,所以我只好陪他們玩,不然她女兒太無聊了。這一次我沒有開車,也沒帶像機真的是在度假一樣的心情,我們在海邊吃炸魚和薯條,是在上次和爸爸坐的那張海邊的椅子。
有空時別忘了寫信給我。
告訴我你好玩的事情或是吃到好吃的東西
媽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