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尋常的星期六

早上出門有點晚了,因為小妹今天只有特別教練時間,並沒有下場去打球,但是我曬沒來得及喝我才沖好的咖啡就匆匆忙忙趕上車走人了,雖然心裡還擔心著今天家裡又無人留守,萬一貓咪回來了怎麼辦?希望他會如丹妮絲所說的在門外等我們回家,像往常一樣的。每次他出去玩時只要我們車子駛入車道,他就彷彿和我們在比賽似的,看誰先搶先到門口,這兩天以來每一次回家時無不期望他再和我玩一次著個遊戲,但是都沒等到。

原先預算特別教練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長,所以我到樓上點杯早上沒喝的咖啡等等,咖啡喝不到兩口便接到一位女仕要找Liv or Athena 我知道那一定和貓咪有關係,她問我「是否找到貓了?」「No No No 」還沒有,等著她給我一個充滿希望的回答,她非常友善地告訴我「我猜想你的貓可能在我的車庫裡,並且已經搞得翻天覆地,因為我們聽到了許多不尋常的聲音」,連聲道謝轉身直奔回家,原來是公園另一邊的那一戶人家。這一杯咖啡還是沒能好好喝完…………….

車子直接開到鄰居家,當這對夫妻撘開車庫門時真是讓人下一跳,滿滿的工具、各式收音機、幾乎到了如法進入的空間,我直呼貓咪的名字,好一會兒才聽到微弱的回應,原來他已經躲藏到了屋子裡下去了,隱約讓我瞄到他的身影,但是他驚嚇得躲藏得用深更遠屋子的另一端,因為是斜坡過了半間房子之後的深度已經是我彎腰的極限,無法觸及的角落,讓我無奈得不知如何是好,兩丫頭都不在身邊,這樣的情況如何解決,再髒再怕也得爬進去把他帶回家,忽然間想到了「起士」向那位太太要了起士,結果他熱心削來了兩片起士,卻變不出聲音來吸引他,我衝回家到冰箱抓了兩片單片包裝的起士,就已撥開塑膠紙的聲音誘惑他來,也許驚嚇過度,或看不清我是誰,並沒有馬上引起作用,但是,我不能放棄!管不了我這一身黑色衣服盡可能地爬靠近他,他應該是餓壞了也逐漸付下防備的戒心慢慢地靠近,但是始終只是聞一聞還沒開始吃,倒是我已經無法忍耐了,到了我有把握的距離,我一把抓住他往外爬,最困難的竟是穿過車庫的工具山,深怕不小心打翻了哪個鐵盒或是收音機,出了車庫直奔家門,還好我剛剛已經開好了後門,萬一他自己跑回家也可以進得去,結果他一路掙扎著躲的我的擁抱,在我手臂上留滿了痕跡,當時並不覺得疼痛!

這樣歷經了一個失而復得的體驗,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偷了三個女人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