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又開始加強我的環保運動,將我的環保箱重新啟用,在園藝中心找到了賣蟲蟲的供應商,還跟他在場外交易〈比較廉價〉買了一千條的蚯蚓,回家努力飼養。
這樣可以減少我的垃圾量,還可以自製有機肥料,一舉兩得。只是聖誕節新年那段時間,食物過盛,而現在卻有點供應不足,今天檢查時更發現有另一種蟲存在,看來不是善類,所以花了兩小時重新處理,去惡留善整頓一番。
最不可思議的事,我最怕長長的東西,但是對這一窩蟲蟲卻是出於無奈,不得不親自動手,全身緊繃的神經只為了做好環保,給我的花園有更好的有機肥料,希望減少我一點點的垃圾,能給世界帶來多一點點的生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