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55.JPG

自從去年小女兒Liv前進美國過了一年的大學生活之後,這將是回到紐西蘭參加的第一次比賽,豐盛灣公開賽。
其實她只是回來避暑回家來過她的漫漫長假,轉眼她竟已經讀完了她的大學一年級,還有兩期的暑修,剩下的兩個月假期,就回到媽媽身邊陪伴媽媽,也回味一下紐西蘭冬天的感覺,對一個已經習慣了加州陽光的女孩,好像真的太冷了一些,尤其這幾天全國大雪紛飛的。IMG_8725.jpg 這是朋友家的車庫和花園

IMG_8619.jpg
希望可以來高氣壓天晴一下,不過風不要太大,也不要太冷

豐盛灣公開賽的比賽場地,將是今年年底全國賽的場地,所以各地都盡量的派了代表參加以熟悉場地,奧克蘭隊甚至還派巴士給選手一起行動,其他地區應該也是這樣的。
也因此他們竟然把賽前一天留給了他們,而其他的個人參賽者只能提早一天的時間練習,Liv現在就只屬於個人參賽者了,所以我們只好再早一天出門。
這個比賽只取前32名的女性選手參賽,看了比賽名單也都頗為熟悉,就輕鬆付賽吧,壓力沒好處。

倒是我這個桿弟準備好了嗎?一下子好像不知該作何準備 : (
剛剛傷過背,物療師已經囑咐我需要開始練習走動,不能一下子從不太走路就開始走18洞,甚至36洞,我想我應該沒問題才是,這些天已經努力作復健的運動和練習走路都幾乎忘記背痛的事情了。
明天一早就前進豐盛灣。

自從她去看過一些選手職業賽之後,她已經開始想要參加美國那邊的比賽了,尤其她去看學姊比賽時還看到曾雅妮,今年她的隊友也才在女子公開賽開賽前兩天和曾雅妮同一組,即將轉戰職業賽。
所以也許這將是她最後一次打這個比賽了,原來以為再也沒機會當桿弟了,這一次算是多賺到的。
以後就算需要感地大概也是比較專業的,而不是我這個只是撥個香蕉遞個水業餘桿弟。
無論如何我都要好好享受母女共處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